close

剛剛客語老師跟小朋友說:「能夠愛人是一件很棒的事!」

這句話真是重要

之前的傷害 真的使我不願意再去付出

我不懂付出很多為什麼總是獲得傷害

現在我已經好很多了 也想通了一些事

我知道能夠去愛 能夠去付出 其實也是一種幸福

根本就不需要也不應該去計較到底別人可以愛你多少

能遇到陪你走過短短人生時光的人 那也是個難得的緣分

茫茫人海中 就獨獨遇到他

就算沒有結果 我也感謝他曾經的陪伴

或許最後的結果是傷害 但我感謝你給我成長的機會

我會更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

 

愛是一種付出

能夠愛人的人 才有資格被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hod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